Monday, August 07, 2006

宠物。。


坦白说我不是很喜欢养宠物。 最喜欢便是养小乌龟。还记得在芳华18时养了一对乌龟,但那时被迫离乡井的来到怡保读书,而把那对可爱的小乌龟交托了给老妈。然而才几个月其中一只却离我而去了。

当我回乡时,真的好难过。还特地把它的遗体埋葬在家的后面。不知是否少了一个伴,不久另一只也走了。过后我也不再饲养任何宠物了。

上个月从家乡朋友处带回了一只小狗。因它全身都是褐色,便取名为 “COCO”。福建意思:褐色。

COCO 来到家里也快一个月了。长得满可爱。但若要我管它三餐,那就对不起了。 我已没那种心情再爱任何宠物了。

3 comments:

Happy Kat said...

Why i can't remember these two ninja turtles before??? I only can remember the fishes!! ehhe...

Coco so kwai to let u took that picture!

Ice's Corner said...

that time u still very very kecil , just 7yr old ley..

Happy Kat said...

wah, this time check comment so f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