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6, 2007

圣约翰的操步比赛





唉,期盼的美丽星期天,因倪的圣约翰操步比赛而破坏了.她的学长命令学员们5.30AM须到达STJOHN HALL. 结果周日的一大清早我便5AM起床了.为倪准备早餐,后5.45AM出发了.抵达那ST JOHN HALL,GATE都还没开呢?? 还说不能迟到.大约6.20AM GATE 才打开呢!
看着倪进去我们才去吃早餐.倒回DR PARK,虽然都到齐了,但还得等"大粒人"的到来呢,真的是!!!!
可怜的是比赛还未开始 , 便有一些人不省人事了....真惨!! 不过先倒下的竟然是男生呢!! 不过过后女生也不服输,一个接一个倒了.相信应是太早醒和没吃早餐吧,真阴公!所幸倪还挺得住呢!!!
在第三张图,可知那个是倪的背影吗.?

1 comment:

Happy Kat said...

of cos!

so skinny sure easy to recogn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