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家长日(2)

今天是仪学校的家长日,早上八点才开始,所以清早把仪送去学校后,到附近的茶室叹早餐。喂饱五脏六俯后,又回到了学校,已经是7。45AM了。今年不象去年有号码牌,所以只好轮着顺序了。算算下,我的排位是第四,嗯,应该还可以!
待大概8。10AM,终于轮到我了。但对白却不象去年哦。这次投诉仪的字体丑,没用心做功课,似乎草草做有的交便算了。于是我向班级任说会否功课量过多的关系?但老师却说为何别的同学都没问题呢?真想问她问是否全班都没问题,但我知问了也是白问,倒不如省点口水。也许见我的反应麻麻,便不再多说,临走的一句话"希望仪可像她姐姐一样般聪明。"唉,还以为开始完全没提到姐姐的话题,不会再拿她们两姐妹互比,原来狗还是改不了吃屎的。家长日的意义是什么?真的是和家长互相沟通吗?也许别间学校是吧,但我在这间学校完全感受不到可以和老师互相交流的空间。真可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