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6, 2014

脆弱的生命

人生就是那么的起伏不定,而我们也从不知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所以很多人都说要活在当下,珍惜所拥有的一切,但什么是珍惜呢??

昨天下午知悉贤的弟弟因车祸去世了,正在考着大马高等教育文凭的他,因摩多车互撞,头因落地先导致脑死而走了,他才18岁而已呢~~!

有些人却因为恋情,读书压力而结束了自己的生命,然而有些却因意外而无奈的离去,真的是一个强烈的对比,为生活而活的却因意外而被逼走了,可以活下去的却选择了结束,生命就是那么的荒谬。

昨晚看着贤和父母,还有年迈的祖母,流着眼泪,号啕的哭泣,心里的感触不是完全没有的,毕竟往生的还是那么的年轻,而这并不是他要的结果。

相信今天火化的时刻,又是令人心痛的场面,失去至亲的痛不是那么容易可以释然的。虽说死者矣矣,但活着所需面对的煎熬又有多少人可以明了呢?

而我们却只能说' 节哀,保重”,那是多么的无奈的安慰语,因为只有当事人才明白心中的痛而已。

时间是医治伤口的良药,但是否也可医治心中痛的良药呢??

而我只能说 “一路好走~ 贤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