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15

韩国餐

 想起第一次品尝韩国餐,是N年前小妹来山城时请我们吃的,那时是在“大长今韩国餐馆”,那时候山城的韩国餐馆少之又少。第二次品尝韩国餐是在KL,“Uncle Jang”,由三姐一家所请, 那时第一次尝试 Dakgalbi, 相当不错的一餐。如今第四次品尝韩国餐了,Daebak Dakgalbi @ De Garden(第三次和朋友聚会),这次是和家庭成员一起。很喜欢未开餐时献上的小菜。
 这次我们叫了标志“两条辣椒”辣的鸡,章鱼,另加拉面,甘薯,年糕和芝士 (倪说加芝士很好吃的,果然没介绍错)开心的是,会有侍应生来帮我们炒,而我们的工作就是等吃!!
 大概十五至二十分钟,食物就熟透了,撒上芝士,用锅盖盖一下下~~!
 完全可以食用的午餐了!! :)
餐后,送上每人一只棒棒糖,甜甜的说声再见了!!

1 comment:

Happy Kat said...

so honoured to be your "1st"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