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15

圣诞晚餐~ Z-Cafe

 圣诞节~也不期待会有任何庆祝和特别的晚餐,也许结婚久了一切都已淡然了,然而出乎意料,伟竟然会说特别节日吃餐好的。

原本想去 harold's bread, 可惜却没开。所以便改去 Z-Bakery,抵达后,才知改名为 “Z-Cafe"了。

一打开门,看到一群人戴着圣诞帽,原来楼下已被他们包来庆祝圣诞节。结果老板带我们上楼上,虽然正在装修着,但还可以让顾
 客享用晚餐的,所以整晚就两桌而已,非常的清静。
 点了热巧克力,因为我再也不能在晚上喝咖啡,不然就眼光光到天光了。浓浓的热巧克力,适合下雨的夜晚。
 伟点了咖啡(忘了什么名堂),无论茶或咖啡,他都可以入睡,所以一杯咖啡难不倒他。
 店名换了,餐牌也换了。所以伟点了香茅猪扒饭,当一盛上时,浓浓的香茅味都已扑鼻,味道也不错。
而我却点了意面三文鱼,超爱吃三文鱼,这里的食物真的相当不错吃。
最后来块蛋糕,名堂也不记得了。最要紧是不甜,所以我才会吃它一两口,因为太甜我们都不大爱。
















付钱时,还有可爱的 cookies 送,可以给女儿享用。这就是我的圣诞节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