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2, 2019

Marley


 是的~CoCo 走后几个月,你加入了我们的家庭,给你取了个名 ~ Marley。

你是超级的活跃,没一时刻可以静下来,只要一松绑你,你就会咬我们的拖鞋往泥堆去埋,不然就把我的花草咬断,所以看在你幼小的关系,不定性的原因,只好暂时把你链上了,听一些宠物专家说过了两岁就会定下来的。

 可惜你等不到两岁,我们也等不到看见你定下来乖巧的模样,而你却选择了同一日期的今天离开了我们,看着你号啕大叫,痛苦的抽筋而慢慢关上了眼睛,我知道我们的缘分就止于今天,是的,你足足陪伴了我们一年,虽然这一年被你气比较多,但~原来一年的情缘和CoCo十多年的情缘,也是没差的,我们还是那么不舍,那么心痛你的离去。原来你最乖的这几天就是要离开我们了,如果是这样我宁愿你继续的坏蛋。。



才知原来你中了细小肠病毒(parvo virus)而这病毒多数只针对一岁以下的毛孩,是我们忽视了吧,由于你还那么的活跃,所以在你病中时我们完全察觉不到,然而一旦发觉你不舒服,懒洋洋和不吃不喝时,病毒却已到了严重的阶段,而此病毒完全不会超过三天,昨天下午你忽然转为严重,今早电了兽医,而你竟然等不及,就这样和我们结束了一年的情缘。


很多人都说毛孩一旦离去就会去到彩虹桥,若是真的,希望你会见到CoCo, 代我告诉她至今日我还是那么的想念她,希望你俩会有好的下一世,别再成为毛孩了~! 祝福你们~也永远怀念你们 !!


MARLEY~ 02-03-2018 ~ 02-03-201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