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0, 2006

肥了,瘦了。。

在卫塞节回去了老家, 安顺。 刚好三姐一家人也回来。 虽然平时大家少联络,但久久见一次也不错的。

这次回去,三姐说我清瘦了很多。但三姐夫却说我丰满了。。噢,该听谁才对呢??

而二姐也和三姐夫是一国的。 唉,不过,我自己知自己事。 我的确是长肉了不少呢。。:(

不知那些拼命讲我清瘦的有何居心??? 想让我乐得其中, 而不会再防守自己的磅数吗?? 好毒喔!! :P

因一直以来我家人都爱讲反话,也难怪我对他们失去了信心。。:P

Ummmmm....牛仔裤的紧,上衣的紧,我都知答案了。想骗我是瘦了?? 门儿都没有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