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1, 2006

那种感觉很好。。。

想不到多年的老友,芳终于有了网址, 可以和我再次沟通,沟通了。 久违了的感觉真好。。

虽然平时大家都只是互传信息, 但如今可以更进一步的沟通,心里真的好开心。

其实也不是一定要相见, 但不知怎么自从农历新年前一好友的突然去世, 很怕有一天芳回马联络我不到,也该知发生了什么事嘛! 好消极的想法, 对吗??

至少如今在网络的联系,多多少少,我们彼此可以知道大家的存在。。不是吗?

虽然我很排折摩登的通信方法,但无可否认,它的功劳也不可抹杀的。 有它, 无论多远的亲朋戚友都可联络上。你还要质疑它吗?

虽然我还是喜欢握在手中那真实的来函及卡片,但现在并不多人还会有我这种念头了。 时代不断进步,人性的真情又存有几多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