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5, 2007

金猪来拜年。。


虽然离华人农历新年还有一个月,但在任何的百货公司,夜市场都已经可听到热热闹闹地新年歌。也有很多关于“猪”年的摆饰品。而我也在夜市场看到了装着软糖的金猪, 再加上才RM1 一对,所以在毫无考虑下便买下了,并非因为里面的软糖,而确实是我看中了这对金猪。
虽然我并不很喜欢华人新年,但近期的新年气氛多多少少也感染了我的心情,仿佛告诉我“春来了”!再加上有很多古古怪怪的装饰品,可可爱爱的小猪,所以我又开始逛街了。。嘻,嘻。。!!这也是一个很好的借口吧??
也趁在此向大家说声“新春愉快”!!恭喜,恭喜。。!!

2 comments:

Happy Kat said...

cute!

very small?

i saw many pink ones...

Ice's Corner said...

ya, very small jz 1.4" x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