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5, 2007

家长日

今天是小女,仪的学校家长日. 吃完早餐后才8点左右,还以为不会很多人,但还是得排第六位呢!再加上那个级任老师那么喋喋不休单单会见一个家长都最少用了8分钟呢,我的妈,真浪费我们宝贵的时间呢!

如预料般,当一轮到我而一坐下时. 级任卢老师第一句话便说"怎么这个和她姐姐相差那么远.?"而我也直接告诉她"人比人气死人". 后姓卢的还说仪的成绩应该改善啦,这个那个的.... 而我直接了断的说"她在外完全没补习,拿到这样的成绩,我也满意了". 看到她那很不爽的表情呢!

坦白说仪考到NO.17在班,NO.18全级也算是中等了,以她那么懒的性格,还能要求什么呢?

我最不爽就是姓卢的老爱拿她和姐姐相比.若一个家庭的全部孩子都同样聪明,同样性格,就不会有同学考最后啦...

我知也许有些身为老师的不同意我的说法,只好多多冒犯了..

1 comment:

kek said...

我一百巴仙赞成你的话,那个卢老师也许正在讲‘耶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