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07

sushi king, ipoh parade


上个星期日特地提早为倪庆祝生日,带了她去IPOH PARADE,她喜爱的SUSHI KING午餐. 碰上是午餐时间,,多人是必定的.但万万没想到有关方面完全没有应付的能力. 虽然我们在5分钟后便有位子了,但见到一些人去位空的位子,桌上堆满的空碟,依然没任何WAITER 或WAITRESS来收拾呢! 人手不够也许是一个问题,但值身在一个服务界的环境,就应有应付的能力.是管理方面的无能吗?
甚至我要求绿茶的REFILL在15分钟过后也没人影理我.唉,再多待一阵子我看我也会控制不住自己了,为了公众人民的安全,我也只好快快给了钱向它BYBY了.当然我也在SUSHI KING网页投诉了,也得到有关方面的回邮和道歉. 心也凉了不少!
有关图片便是搁了近大半个小时还原封不动的凌乱桌子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sushi king的so call service态度,我之前也领教过了,发誓从此不到ipoh parade的sushi king了!

你部落格的文章写的很好,敢怒敢言也写得很活泼有趣,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