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08

一山还有一山高...

相信来过我店的亲朋戚友,推销员, 都会认为我的小店好肮脏,不整洁.坦白说我本人也有同感.:P

但今天下午我为了买顾客的壁钟,只好重回我很不愿意光顾的修罗街钟表店.唉,该怎么形容这间超级无敌钟表店呢??

当你一踏进店时,必会嗅到一阵浓浓"芳香扑鼻"尿液味,然后加上似乎让你喘不回气的淡却浓又攻鼻的屎味.我的妈呀,真的令我有种昏眩的感觉.接着你会看到其中一老板坐在椅子上,手拿着一块布在擦着他的脚趾,也不理顾客的到来,还很陶醉的一只擦了又一只. 噢,别以为之前我描写的"香味"来自这位阿伯的"香脚"喔.

其实那些"香味"都是来自这间钟表店老板所饲养的猫侠.当然这么"香浓"的气味不可能只有一只猫而已,但单单我看到的猫笼都有三个了,里面还有大小猫几只呢.看不到的笼呢?? 所以,匆匆的买下壁钟快步的往门口走,在那时候真埋怨上天少给我一对翼呢!

所以我的店虽乱,但至少还可让人站站.看到这间钟表店,噢,对不起,应是猫表店,只能简单的告诉你,有空来参观下,没空那就作罢!包你"回味"无穷.如你真的有意参观此猫表店,请联络我.O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