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08

生病记

朋友,文病了, 而且病得还不轻! 在农历新年过后,每天都听到她投诉全身痹和痛.看了中医和西医,结果是筋的问题,再加上诊断出在卵巢和子宫里都各长了水瘤和肉瘤.这个诊断让文在刹那间堕入了非常茫然的日子里.在等待开刀的日子,思绪的控制已离她越来越远,除了慰问和劝告,朋友的帮助也是有限的.
开刀的日子终于过去了,一却都很顺利,但文并没如预料般开心.除了伤口的丝丝疼痛外,几乎在她的心灵也受了很大的伤痛.在医院渡过了三天两夜的日子,可以回家应该开心的,但文依然寡寡落欢.还是投诉全身痹和无力,在劝告失去了功用后,家人把她拉去了看骨专科,报告无论在骨方面,血和尿方面都属于NORMAL.但文还是觉得全身无力和痹,最后连脑专科也看了,报告也是正常.但脑专科的医生也说文精神太紧张和想太多了.结果给了她一些镇定丸和松筋丸.
回家后,文的感觉还是一样!唉,难道如医生所描述般,文一时间承受太多的"痛楚",一时之间接受不到的关系?但真的那么接受不到吗??
也许当一个人生病时,无论平时多坚强的外表都会软弱下来了,是药物的作怪吧??
不过文并非一个人抗战,身边有家人和亲戚朋友的陪伴,和孤身在外的游子相比下,文真的幸福多了!可惜她并不会珍惜身边的人.只会无病呻吟和自唉自怜,朋友也不知该如何帮她呢,一却还得靠她自己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MP3 e MP4,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mp3-mp4-brasil.blogspot.com. A h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