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3, 2008

寄居论

前一阵子,在大山脚有一巫统的"高人"说大马的华人只不过是寄居在大马而已,并没权利要求相同的对待. 不知身为大马的华人同胞有何感想?
在大马出生的非土著,难道真的不算是大马公民,而是寄居者吗?那我们拥有的大马卡只是一个暂时的身份证吗?真的令我非常困惑!
虽然政治我并不很懂,但常读到报章报导如任何人有意挑起种族的纠纷,会得到大马政府的内安法令对付.但如今大山脚这位仁兄为何没受到任何处罚或对付呢? 这又令我再次的困惑了!
我希望这位仁兄敢做敢当,勇敢站出来为自己的言语负责,别把应该道歉的责任给第一或第二把交椅的为他担当.而代表华人发言的团社是否也应站起来为我们华人同胞讲一讲话呢?
惨,我是否也触犯了内安法令的条例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pig" must be backup by "Big" pig. chinese are a genius survival. can survive in critical conditions. We had have make it all the times. will survive this time. dun worry.

Robert Lua Khang Wei said...

寄居论根本是巫统马华民政在演戏...
欢迎交流
http://robertlkw2.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