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再见,我喜爱的白兔糖!


中国的毒奶粉事爆发后,牵连了不少其他的产品.其中便是我最喜爱的白兔糖了!
我不知为何那些不良厂商可蒙住自己的良心,祸害了不少可爱的婴儿呢.有的甚至还没来得及好好的看看这个五花八门的世界便被迫向大家永别了!
真想问一问那些不良厂商,你们的良心在哪?若遭殃的是你们自个的孩子,你们的心情又会如何呢?
回说白兔糖,应该是很小很小的时候,妈妈便买给我吃了.(不知是否因此害我的牙都坏了:P).也不知从何开始爱上了白兔糖?虽然它甜甜的,充满奶味,但却很喜欢! 只可惜,毒奶粉的牵连,也只好向它BYBY了.
我BYBY的只不过是糖果而已,但那些向中了毒奶粉的婴儿BYBY的母亲,相比之下,我的弃爱又算的了什么呢?只希望有关当局可尽快把那些不良的厂商一网打尽,对那些被祸害的人们有个交代.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ya, it's my favorite sweet in my childhood. And has became my kids favorite too. Reading and updating of current issues by parents are vital for information to act in prompt. Sadly is, there're always life been taken away before any warning been posted. Who is the murderer? who has abet them to become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