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15

背影

是的。今天在面子书看到了一篇有关孩子成长的故事,心里也感慨万千。

从女儿踏入托儿所,看着她们娇小的背影,心里即使有多不舍,但却知道是时候让她们学习的时候了。后上了幼稚园,她们的背影渐渐被笨重的书包遮盖了,但在父母眼中,她们还是那么的幼小。

后上了小学,除了笨重的书包,手中多了另一个袋子装着练习簿,无数的功课,笨重的背包,连背影也似乎那么的沉重。

上了中学,课本也无需天天都完全的携带,但看着她们背影,只能感慨的说“女儿长大了!”

如今,女儿都进入大学了,背影依然是背影,但彼此之间曾经一起走过的日子,随着她们进入大学,会否淡化了呢?

看着女儿们长大,即使有她们自己的天地,这也是无可奈何的事实。做母亲的,别无他求,只要她们健健康康,幸福快乐,那就好!!

1 comment:

K.Aiko said...

我常常要找你聊天……你不理我的咯~所以淡化也是因為你不理我 T^T (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