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15

孝道

什么是孝道? 把礼义廉耻挂在口中?把24孝的故事不断的演说,把行孝道图语分享就是尽了孝吗?

非常不喜欢那些摆着一副非常孝顺的,又爱滔滔不绝的吩咐别人应怎样尽孝义,怎样照顾家里的一老,然而才不过付托他们看一天半而已,就仿佛要了他们的命似的。况且我们的远行是参加婚礼,而非去玩,即使去玩也应该,毕竟我们好久都没得去玩了。

昨天才回到山城,就怕死连晚餐也得由他们打包,老婆负责电我(我 zz 没接电话),老公又电他大哥,唉哟,需要那么“腾鸡”吗?周日的早餐和午餐也不是打包给他爸而已,有这么害怕面对自己的老爸咩?? 真的够力咯!!

别忘了,你也是你老爸的儿子呢,需不需要连一天半的付托也那么幸苦??

所以,最最最讨厌那些得把口在我面前,告诉我应怎样,怎样。。。你自己可以做到才来跟我讲道理,不然的话就请你闭上嘴,就这么简单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