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7, 2017

我家的宠物





这是几年前好友~Sue送给我的毛孩,我们把它取名为” CoCo" ~ 可可,别看它呆呆的样子却是抓蛇高手,如果不是她常发觉蛇的来访,后果真的不堪设想了。所以狗狗真的是我们的良伴,忠心的朋友。






这是另一只宠物,BoBo,由于身形娇小,所以把它放在屋里面,不过她的听觉非常灵敏,只要远处点点声音,就开始吠不停,即使我们有东西掉在地上也是吠,嗯。。。不知是好还是坏处,因为有时真的太吵了,尤其是我们在睡觉的时候 @~@


 哦,这不是我们家的宠物,在外头看到它胖胖地,非常可爱,所以把它拍下了,猫,我也喜欢,但真的没能力再照顾了,两只毛孩已经让我忙坏了,真的无法透支我的力气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