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4, 2006

新一代的儿童

现在的儿童与以前的儿童有何分别呢?

虽然科技的发达一日千里,但我发觉新一代的儿童却成了机械式的未来主人翁。在他们的天真岁月里,
储存在他们的记亿只有功课,补习等。有时比我们这些所外谓的大人还要忙呢!

回想我的童年,每天都过得多姿多采!哪像如今的孩童只为读书过日子?

孩子的成长应是开心的, 真不明白如今的老师,父母 (并非指全部) 都望子成龙或望女成凤?

其实只要小孩在学校可以完全领悟老师所教, 而身为老师肯费心的指导, 再加上适量的练习,
相信孩子会更开心度过每一天, 而他们的记亿也不只有功课了。

以前我对两个女儿也很严,但如今我较放松他们了。学校 都把他们逼得喘不过气来,充满善良又爱心的我
又于心何忍呢?只要他们开开心心,健健康康,我也别无可求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