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7, 2006

你相信吗?

昨天我的朋友 ,玲拨了电给我。 告诉我她妹妹,珊病了。只因珊为了她的朋友而得罪了一个要加害那朋友的人。
因此珊病倒了。 我听了觉得好诡异,因如今21世纪的世界,真的还有这种鬼怪传说吗?

虽然珊已看了医生,但情况还是时好时坏! 所以玲深信她妹妹是中了他人的诅咒。玲很不满我的理智,并说当我
没遇到是不会相信的!

可是,这世上真的有那种那么迷离的事吗? 有时我也被搞糊涂了。 尤其是玲告诉我, 她亲眼看到一群飞蚁飞
进她们家并串成了一个中文字。 我听了也觉得好神奇! 都不知该好气还是好笑? 但玲那认真的口气,我哪敢
轻举妄动呢!对我那21世纪的解释,她完全听不进耳。并很烦燥的盖了我的电话。 唉,要怎样才可帮到她呢?

这世 上真的那么诡异吗? 你们相信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