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再见了,2009年!

墙上2009年的日历被撕已剩下两张了,记得每年的今日我都会在部落格留下我的感想,但今年却比往年来得无奈和惆怅!
将踏入新的一年, 只希望身边的亲戚朋友都健健康康,这也应是我对新一年的期望。
然而在即将结束的2009,因至亲的离逝,即使拥有多大的收获,一切对我来说都毫无意义了!
很多人都说时间是治疗伤口的良药,也许是吧?但会需要几久的时间呢?我相信时间也许可以治疗失去的伤痛,但不可能冲掉您永远留在我们心里的倩影!
2009年将画上句号了,我也没能接受您的生命提早画上了句号,还以为明年的华人农历新年还能与您共度,然而事与人违,如今再多的唏嘘也改变不了任何事实。
所以2009年对我来说是一个悲伤的年,因它带走了您,也似乎带走了我们的欢乐。曾经听人说,提前走的那一个总是比较幸福的,现在我终于明白了这道理,您走了,一切已成终点,而还活在世上的我们却得面对失去的伤痛。
2010年就在门前等候,我们除了得去面对,去迎接,也别无他法了。
再见了2009,永别了2009!

2 comments:

Eilee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Eileen said...

想起,那一幕...棺木被推入火化前,那一刻我真的领悟到什么叫心如刀割,刻骨銘心。我想,我需要耗盡多少氣力、心力和時間,方能走出陰霾的日子?與此同時,也讓我們心懷感恩,數算每一天活著的意義和恩典,認真過活,因為人事變化莫測,我們今天真的不知明日的事...--- 悲歡離合,珍惜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