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听不到的说话

不知从那日开始,您再也不言不语了,我多么想拨电回家, 听到您那高音的嗓子“哦,是LEI GEK打来的!”从 您九月卧病开始,看着您的病情日渐加重,心情越来越沉重,在9/12/09接到二姐的来电,知道您可能会'远行' 了,都不知如何形容我的心情?
当我呼叫您,看到您吃力试图张开眼睛,但您始终无力睁开您的眼而只留下了眼泪,我的心真的好痛!
隔天10/12/09 10.10AM您再也没清醒过来了,就这样,没留下任何言语,只留下悲伤给我们。
多么想再听听您的声音,告诉我们您的心愿是什么?
我永远都会记得您常说“做兄弟姐妹,有今生,无来世,做人要CIN CIN CHAI CHAI”,我希望每一个您的孩子都会记住您的教诲。
您狠心的没留下任何言语而走了,留给我的除了悲伤还有遗憾,因为这两个月来,我没能听到您那充满中气的声音,但也谢谢您留下了美好的记忆给我,我们每天一起骂TV戏剧的人物,一起8身边的人物,此情此景,一切都会存留在我的脑海里。
我也只能告诉您,我真的好爱您,好想您,阿姨!希望您会来我梦里告诉我您还有什么遗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