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3, 2006

永远。。。。是什么。。。??

从朋友的亲戚知悉朋友,辉与太太离婚了。 心里的感觉好奇怪。。! 一直以来, 他们给我的印象是那么
的恩爱, 互相尊重。 如今听到这消息, 真的好惊讶!!

犹记得当年他们的结婚邀请卡所刻印着童年的稚气相片,那些深情又浪漫的词句, 相信如今对他们来说都已
成为历史了。十载感情就从此画上句号了。

建立一份感情需要很长的时间和努力,然而摧毁它却 不费吹灰之力。人与人之间的感情真的那么不堪一击吗?
那么当年的热恋,不妥协,执着,努力,到头来真的那么容易放弃吗?

是社会病了?还是人们追求更善美的人生??

在这个时候,我忽然想起以往的一首歌。。“你曾经对我说,你永远爱着我,爱情这东西我明白但永远是什么?
。。。。。。。。”

什么是永远?什么是天长地久?谁可告诉我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