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7, 2006

朋友的来电。。!

今天朋友,嫦 很早便来电话了。她说要向我发点牢骚,发泄一下,以平衡她的心情!

话题还是围绕着她的女儿。 嫦告诉我昨晚她女儿竟敢向她“宣战”,除了写字字体超小外,连听写也
不及格。 在嫦的逼问下,她女儿竟向她摆起脸孔。 甚至百问不答,结果激怒了嫦大发雷霆,请了她女
儿吃了一顿“丰富的晚餐”。

在去年,由于嫦施于她女儿的读书压力颇大。 一到考试季节, 不是骂便是打。 照成她女儿竟有轻生的
念头,很侥幸的被她女儿的朋友发现了她的遗书,并通知了嫦才阻止了悲剧的发生。 也因此,嫦也稍为
放松对她的严厉,

但事隔一年,嫦又故态复萌。 唉,真难为了她的女儿!

在21世纪,“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父母真的数不清。 但有时也得看自个的子女,是否可接受那
颇大的压力? 若在无尽的栽培下也毫无更大的进步,又何必苦苦相逼呢?

嫦告诉我昨晚的鞭打连隔壁也清楚的听到。 哇,换着是我,可真的颜面何存? 我想我才不会那么的不
顾自个的形象,连打孩子也众人皆知。 其实何必那么大动肝火呢???

唉,劝了她几回,她还是本性难改!苦了孩子,累了自己, 这又何苦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