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6, 2006

简单的检查。。。

星期日和先生, 维 一 起去 NKF中心做了一个简单的身体检查。

我的血压,血糖都很正常。 但很可惜的是维的血糖却偏高。 也许遗传了他家族其中的一种病吧?
因为他父母, 姑姑, 及叔叔都有高血压,尿酸,糖尿症。 很遗憾的维也遗传了其中之一的病!

说不担心倒是骗人的,毕竟维还年轻,人生的道路尚长呢! 若不好好调理,真不敢想像会怎样才好?

所以当天我也担心了一整天,但担心又如何? 唯有面对和去接受了。

有如我一直以来的愿望,但愿我身边的人个个都身体健康,平平安安,我也别无他求了。毕竟我只不过是
个普通的小女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