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5, 2006

倒霉的星期六

这个星期六凌晨1点,肚子颇痛,进进出出厕所几回。 至凌晨3点才可入睡。 原以为霉运已过, 但早上抵达公司不久, 大约10点左右。 接到一个陌生的来电。。。 霉运又开始了,真的衰透了。 :(

那个陌生电话来自一个朋友,强 的太太的亲戚。 她气凶凶的警告我别再和强SMS 了。 因为强的太太有病,承受不了任何女性与她丈夫来往。 并说既使我和强以往有任何感情,都已属于过去式了,说完便未在我的解释下而盖上电话了。

天啊,凭良心说,我和强只不过是十多年前的老友! 他可不是CUP OF MY TEA。 若我对他有意思,我想今天也轮不到她了。真是天大的笑话!!

不过我不会和一般没受教育的她计较。 若她颇有知识,就应知不该拨电来。 该和她的丈夫好好的谈谈,如今是21世纪了,男女也可做朋友了。 要是她那么步步守着她那丈夫, 我想她的婚姻哪会开心呢???

为了少点麻烦, 我也只有与她那她认为有宝的丈夫断绝来往了。 以免出街无端端被人打或泼镪水,也不知发生什么事呢??

我想强的太太也应是少接触人, 所以才吃饱没事做,乱乱想, 疑神疑鬼。 再这样下去,情况对她也不好。但她身边的人都不帮她,还与她一起颠,这根本不是帮她,而是还了她。但。。这一却都不关我的事,由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