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1, 2007

小女的抱枕


买了一个新的抱枕给小女,仪。 当然会把她那用了4,5年的旧抱枕给丢掉。然而仪却苦苦哀求我让她继续保留旧的抱枕,在讨价还价下,最后唯有答应帮她拍下她抱枕的“遗照”了。这样她才愿意让我把它丢掉了。
除了读书外,仪也是一个非常念情的小家伙,所以在她的房间也收藏不少在我眼里是垃圾,而在她眼里是宝的东西。因此有时得空时非得往她房间收拾收拾下,要不然她的房间也可以是环保中心了。

2 comments:

kek said...

真的把那香香的抱枕丢了?不是因为我说的缘故吧?否则我岂非成了罪人?

Ice's Corner said...

Yes. u r the one ..guilty l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