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07

生活就是那么的简单

很喜欢张爱嘉的一首旧歌,但却忘了它的歌名。只知道它的一点歌词“其实一个人的生活也不算太坏,偶尔有些小小的悲哀,我想别人也看不出来,即使孤单使我伤怀,也会试着让自己想得开。。。。。。” 虽然这已是老调的歌,但有时哼哼下,感觉也不错的。

有时当孩子逗留在学校补习时,偶尔我也会自个儿去逛逛百货公司,自个儿享受下午餐。 暂时的一个人活动活动,感觉也满好的。

但我一些朋友倒不敢一个人逛逛街,一个人吃东西。 对他们来讲真的好无聊和傻的行为呢??虽然他们的年级也不小,但每当做什么,都得要人陪呢! 也许是温室中的“大”花吧!!

很多的朋友都说我有如路边的野草,虽然形容有点不雅观,但也不完全不对。。嘻嘻。。

也许我也太独立了吧?所以在别人的眼理,总是少了一点点。。

但我却满满意如今的现状。。 烦恼的事,烦也烦不完的,应该让自己想得开。。。对吗?? 生活本来就是那么的简单,只不过有些人总爱把它弄复杂吧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