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07

桌布


大女,倪又有功课了,这次是要车一个桌布。唉,由于没有针车,只好拿出外面的裁缝师了。布是学校供应的,但由于校内的针车不够,所以大多数都拿给外头车。 老师还说如不满意学校提供的黑布,可以自己买过新的布。说真的,我睬她都傻,因为还得买蕾丝来布置,又得买一些图案来装饰,一点一点的总算起来也用了近RM15大元呢。加上车工RM4 呢?? 哇,倒不如买一个现成的桌布更好??
回想以前我读书的时代,虽然拿A的风气没那么强,但在校的老师真的是用HEART来教学的。并不像现代的老师,把一却要做的全交给学生,只说一个要呈交的日子便是了。过程并不注重,只要成果而已。 其实所做的都还不是学生背后的母亲??以前我的缝纫一针一线都是家政老师教的呢!为何如今的老师却不能用心的教呢??
图里的桌布,蕾丝是给裁缝师车的。而花朵却是我随便烫上的。唉,孩子一有这些课外功课,我便头痛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