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07

我竟然被偷窥了。。。

早上天气还是热热的,真的令人喘不过气来! 然而一到了下午才一点多竟然下了大雨来。 而我也和平常一样,在外面 PACK 货以便维明天可以送咯,然而 PACK 到一半的时候,人总有三急嘛,于是便往(一号)去了。 但我作梦也想不到,我竟然在自己的公司被偷窥了。。 老天可真没天理呢!!

虽然我的年级已将踏入半世纪,但外表看来也挺不错的。 (别吐哦!!)。。 虽然没李嘉欣的面孔, COCO LEE 的魔鬼身材,但不挑剔的话,麻麻乎乎也可出来见人的噢。。:P

话说回来,我一踏入(一号),便见到TOILET BOWL 有黑麻麻的东西,还以为是孩子做了(大号)忘了冲呢,所以便不管三七=二十一啦! 哪知一小解舒服后,发觉那黑麻麻的竟然会动,而且还要往上爬呢。 ALAMAK, 原来是黑麻麻的老鼠呢! WAH,要是在我小解的时候它发飙,我。。。我。。。真的颜面何存呢?? 但想想竟然被一只老鼠偷窥,感觉上也满毛骨悚然的。

嘿,你们不会真的想到别的地方去了吧?? 不过老鼠也是生物喔。如今我被偷窥,给点同情心,OKAY??

1 comment:

Happy Kat said...

Chey, I tot really a mangkali curi tengok u... :P

wah, u urinate on a rat!!!!! hahahaha.... can't stop laughing...

p/s: 1 day 4 blogs? G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