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4, 2007

无理又霸道的罗里佬

所订的纸张200包80GSM今早如期抵达了。 驾着大大的罗里,两个都是印度先生。 旁边的尚OK,但那司机可讨厌了! 一直问为何没人帮忙?还问以前来货是怎样的? 我便告诉他,那些人都是把货一箱一箱扛进来啦!哇,不说还好,那司机一听后,竟发脾气说“saya mana boleh hantar dalam, lori mana boleh berhenti lama, macam mana??" 听他口气是不肯下货的了。 最后我便说,”ini macam,awak hantar balik lah".. 他竟同意还叫我CHOP “RETURN” 噢,真气死人!!

待他们走后,我便CALL 我老板告诉他前因后果, 还给了LORRY PLATE NO。给他, 由他投诉我们的SUPPLIER, 再由SUPPLIER 投诉那运输公司啦。。。。

其实他们做运输的,扛扛抬抬是难免的。既然你那么惜身,不如在家做大少爷啦,笨!! 不能搬运就别做运输公司嘛,回印度吧!!

2 comments:

Happy Kat said...

dun chap them!

some sg taxi driver oso rude n never offer help

kek said...

第一次听到有人叫人回印度,真新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