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5, 2007

罗里佬的妥协。。

今天中午,罗里佬又来了。 其实今早维已通知我昨天倒回去的纸张,今天会再次来。当时我真的祈祷希望不会是昨天那位印度仁兄。 唉,人算不如天算呢。。竟然司机还是那位仁兄呢! 也只好硬着头皮面对啦。。。

幸好他只问了我一句“ADA TROLLY TAK?” 我连忙说“DAH AMBIL KELUAR HANTAR BARANG。”, 过后, 他也没再问,也一箱一箱的扛进来了。当然,他的面孔也黑到与他的肤色般的黑,虽然,他是黑的,但也看得出来!!过后,我也向他道谢,但如预料般,“没反应”。不过,只要他没发LAN CHA, 我可谢天歇地了,还敢求他以礼相待吗??

我相信他应是昨天回去后,让老板“开刀”了吧??要不然今天会这么好, 甘愿一箱箱的搬吗?? 唉,我的工作常要面对这些“MANG SAT” 的罗里佬,真的有苦自己知而已!!由于我多数一人和孩子在公司而已,识时务者为俊杰,与他们硬碰硬,往往亏本的还不是自己,所以也只有做NINJA 啦!!

1 comment:

Happy Kat said...

wah, all ur stories got ending hor? hehe...

eh, ninja turtle now very popular ley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