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3, 2007

愚人节

愚人节又过去了。 四月一日!唉,真是一个相当讽刺的日子。 在四年前,当远在新加坡的小妹拨电给我说香港巨星,张国荣跳楼自杀了!我真的还以为小妹在整古我呢?? 四月一日噢,打死我也不信啦! 后听小妹的语气好不忿,还说我连她也不信。。哇,出动到一世两姐妹这道理,不信也不行了。。 后扭开了ASTRO,看到了LIVE的报导,才知张国荣真的和大家开了一个相当伤痛的玩笑。 但为何特别选择愚人节这天呢?? 要我们大家都永远记得他离去的这天吗??

不过,他真的做到了!因为如今四月一日的这天,我也没那种心情去愚弄人家了。也渐渐忘了愚人节的FUN,只记得是张国荣的纪念日。我想,很多人都不会忘了这天吧?愚人节本应是快乐的,但却在四年前被他占据了! 我想他自己也想不到吧??

3 comments:

Happy Kat said...

wah, I really said tat meh?

dun "wat" me wor.. :P

kek said...

四年了,还忘不了张国荣?你是他的fan屎?应该不会是同志,那是肯定的。

Happy Kat said...

I also can't forget him, cos he purposely chose a special date to die w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