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8, 2008

38妇女节,大选日.

今天是三月八日,也就是妇女节.不过相信今天的妇女都不得空庆祝了,因为今天也是大马的投票日呢.虽然一直以来身为妇女的总被认为是"妇人之见",但在大选的这一天,妇女的一票也是被重视的.
因为女人往往容易被哄骗的,相信很多竞选者在妇女节的前一天,对于自己所派的康乃馨花而只给女性们,都认为有所效应的.(我可没收到,所以哄不到我)
今天一早,我也不落后的换上了新T恤,新衣是对大选的尊敬嘛!吃了早餐后便往投票站了.一踏进投票站,见到排长龙呢,心想这次大镬了!但当我们抵达我们的房间五号,哎呀,却是"水静河非".一点挑战性也没有呢!结果才那几秒便把我那神圣的一票投进了一个透明的箱子里.就这样结束了我的投票.
不知成绩会如何?希望结果都是令人满意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