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6, 2008

生活的琐碎事..

1) 小女的华文理解才考到60%而已,结果被鞭了.回来后告诉我在学校已鞭,叫我网开一面别鞭她.所以我只出"唠叨"功.但也知无效的,因她已经功力深厚.
2)长女要考体能,跑1500米噢,依她平时的娇滴滴,真担心! 体育老师说若不能别勉强,但在当时却一边喊口号:快跑,快跑,若迟过定的时间,再多跑一圈"!好矛盾的的老师.
3)选举明明说会点不脱的墨汁在选民的指甲上,还特吩咐选民在当天不可搽指甲油.害我洗掉了原本的指甲油,但昨天又宣布取消了,真玩死我们!
4)长女在考数学时,因时间的关系太逼促,考后竟有头晕和想呕吐的感觉,是紧张和压力的关系吧?
5)昨天傍晚竟觉得右边腰部隐隐作痛,还以为是盲肠炎,连忙依照一般民间传说看看是否可把脚抬起,可以呢!后又按按看,还是痛呢,掀开衣服看,原来有一小处瘀青了,应是前两天搬书籍的时候压到吧,真吓死人!不过却少了减肥的机会,因为二姐也是盲肠手术后清减了不少!
6)朋友,婵因孩子考试,把孩子打到V V WA WA,隔天当送孩子上学时,孩子却呕吐了三次.是考试压力还是考试恐惧症?
7)现在是考试季节,朋友都把电视节目搁下了,甚至连电话也少来了.考试一到,不单身为孩子们的都有压力,我想连身为母亲的也压力不少呢!难为了现代的孩子和现代的母亲.
8)一个顾客定了一个24小时的盖印,里面有两套巫英的"TERIMA","RECEIVED',"FAXED","FAX"和'BAYAR',"PAID".但顾客只看到放在上面巫文版,而没开掉那盖子,便"神早流流"向我发机关枪了.说一直以来都只要英文版,为何这次是巫文版,要退货呢!即使我向她好声好气的解释麻烦她开开那盖子看看,她还铁定的说检查清楚了.唉,真懒得多余的解释.要换便换吧!哪知准备了让她换的盖印,顾客又来电说:噢,英文版的真的在巫文版的下面呢"..唉,顾客永远都是对的,我也只能说没关系,没关系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