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先敬罗衣,后敬人...

1) 还以为现在这个社会,先敬罗衣,后敬人的歪理已不存在, 但今早送小女去学校时,停在校门的车辆也颇多,所以也顺序的跟着的往校门口去.当轮到我们的"老爷货车"时,门卫竟对我们说:快快,后面来着很多有钱人的车!"哗,仿佛我们的车不该挡着那些驾名贵车的学生呢,真的是太狗眼了.也许平时我没给他什么甜头的关系吧?(因为在农历新年看到有些家长塞红包给他)
2) 大女的公民考试有一个问题,A)一个人的品行可从他的衣着看到. B)一个人的品行不可从他的衣着看到.
大女回答B,但答案却是A.老师的解释是在社会上答案应是B,但书本上的答案却应是A. 所以衣着光鲜的不会是坏人,老师教的!
3) 一向在家我都爱穿宽宽的短裤,穿起来是挺舒服的.但回到老家,只要有三姐在,对我来说舒服的短裤已没派上场的机会.只应三姐一向以来都推广"中看,象样"的外表,所以有时也挺压力的.并非我过敏,而是三姐也亲口暗示我了,唉,原来外表光鲜的衣着真的是那么重要的!

2 comments:

Happy Kat said...

喂,你很敢写ho?不怕隔blog有眼?

kek said...

事实就是事实,照写,我支持你,不然写blog做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