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9, 2008

无聊的星期六

自从孩子的补习在今年改在星期六下午,导致我每个周六都得来公司了,只因补习中心就在我公司的附近而已.所以下午我便轮流的隔一两个小时便一个接一个带孩子过去补习中心啦,遇到天阴还好,不然在阳光普照下可真的又晒又累呢!
而今天我也开始收拾心情要好好的准备去年的所得税账务了.说起来也怪不好意思的,把去年的账务拖到今时今日都还没动手,若帮人打工老早便给炒鱿鱼了.不过若是受薪,也不会那么懒吧?
嗯,我可不可以说因为年头前卫生部长的XX小电影,后淫冠希的淫照,再后来大马的大选海啸,所以才令我那么的忙?不然我老早可搞定了所有账务呢!:P
其实截止日期在今年的六月尾,所以也让我更放肆的慢吞吞的做.这种坏习惯真要不得,虽然每年都下定决心明年不可这样,但每一年还不是都一样,不是五月才呈上所得税局,便是六月头啦,我真的没药可救了!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