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1, 2007

以牙还牙..

在日前阅读了有关一个小女童被杀后放入旅行袋的新闻.读了也觉得心酸!很不明白一个不到十岁的小女孩和凶手有何不共戴天之仇?为何竟然狠心的下得了手呢??除了不让她吃还对她施于性虐待的手法,让一个无辜纯真的小女孩就这样断送了一条宝贵的性命.为何会发生这么残酷的事呢?
是社会病了吗?我也不明解?
每天打开报章所读到的新闻不是打窃,车祸, 便是强奸,伤人..等的新闻.心理的安全感一天比一天来的少.很怕有一天不幸成为报章的主角便是自己或是认识的亲朋好友.我想我快要疯了!
希望警方能快点把变态杀手逮捕,然后以牙还牙的用同样方法去对付他,让他经历那种痛不欲生的痛楚慢慢的死去.
并非我很残忍,我相信若你有读到这则不人道的新闻,你便会明白我的心情了.
死者矣矣,为不幸的她念声"阿弥陀佛,一路好走"..也许她不是佛教信徒,但我希望她往生之路是好走的..也祈望警方逮捕变态杀手后,不会再把案件一拖再拖,而那些法官啦,有关人士有病啦,请假啦等的借口延迟了凶手的判决.让此案又不了了之的..那对死者太不公平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