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真相大白

小女的PROJECT终于找到"真凶"了.盗取者竟是我

婶仔的姐姐的女儿.经过地方研究老师的英明调查,终于引蛇出洞.相同的相片,相同的材料,再加上那女同学回答不到材料的来源,再加上小女的印证,种种的证据,真的是水洗也不清.

老师多次引导那女生都不得要领,在无计可施下,便拨电给她妈妈.当然每个做妈妈的都不会相信自己的孩子会是"神偷",所以在校非常坚持自己女儿是清白的. 老师只好叫那母亲回家找找看.

然而,回到家却真的在女儿的房里找到了小女的两本PROJECTS. 相信那时身为母亲的心情是非常不好受的! 当晚我们便接到她的来电了,除了向我们道歉外,也坚持她女儿向小女道歉. 过后还特地载着她女儿上门道歉和还已剪到破烂的PROJECTS给小女. 原本想趁机讽刺下她的,但当她妈妈一见到我便道歉和抱歉外,还三言不到两语却在我面前流泪,害我刹那间心也软下了,还安慰她慢慢教和辅导她女儿. 她也哭到说不出话来,相信她被女儿的伤害是多么的重!

待她走后,打开PROJECTS来看,心理也满难过,我们的心血似乎白费了.隔天把两本呈交给老师,老师告诉我说那女孩无论怎样问都否认和面不改色,现在把她交给辅导老师去辅导了. 不过分数老师还会照给我女儿的. 这也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希望那小女孩经此事会有所悔改,要不然长大后真不知会变到怎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