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1, 2007

FREE VOUCHER

很失败的在前几年才知只要你是云顶股票的持票者,每年都有免费的酒店VOUCHER,让你免费住宿一晚.
朋友在去年已问我是否要去云顶玩玩, 她可给我一张VOUCHER.当时我还以为她是闹着玩的,有谁会那么大方,请你住一晚云顶的酒店喔??
今年,朋友又再次问我了.因她本身有两张VOUCHERS,她姨姨又有四张.所以,她保留了几张自己用,还有多余的.既然她这么有诚意,我也没理由再推辞了. 所以,让她帮我定了十一月的房间.无形中也省下了房间的费用.真的好感激朋友的大方和慷慨.
相反的也有些人的想法很奇怪,即使自己没空去,也不会"益"别人.这种行为倒不好.并非我们贪图你的利益,你不用就浪费掉,又何必呢??
曾试过有一朋友抽奖得到了两张去澳州的机票,但他们本身那时后不得空,他们把那机票给了另一对夫妇呢.这种精神我们真的要多多学习!

2 comments:

Happy Kat said...

为何你那个没得去香港的朋友没把机票送给你呢?:P

Ice's Corner said...

because she booked airasia, cannot transfer name l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