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07

公民PROJECT

小女又有年尾PROJECT要做了,
地方研究的(我所居住的地区),
公民的(马来西亚). 当然身为母亲的我也加入了"战场".帮忙在报章里寻找有关资料,而小女也一起忙着剪剪贴贴..在一个星期后才完成了两个PROJECTS.

其实我真的希望老师可以在有关的科目里教学生如何真正的去寻找资料和如何完成一个PROJECT嘛,我相信并不多学生完全明白做这个PROJECT的真正目的. 而不是单单交给学生一个题目就算了.也许现代的学生都是天才吧??

2 comments:

Happy Kat said...

wah, soo sui!! last time i just cin cai did my own ley...

project is to let u learn more while u finding materials mar....

Ice's Corner said...

yalor, so sui, i oso hope her teacher will returns to her loh..